【图】营养食谱一周搭配法则 这样做保证让你活得更精致

2018/4/8 20:59:12 作者:M8-ni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年轻人都希望能够吃得健康一点,所以特别注重食物之间的搭配。并且都希望一周之内的食谱没有重复的搭配,所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搭配法则,保证让你满意。

一周的食谱应该在周一之前就制定好,以免自己中途变卦。那么如何搭配才能让身体吃得健康,这就需要每天补充足够的维生素、蛋白质、脂肪、微量元素。任何一种成分的缺失都是不健康的,所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一周食谱的搭配法则。

第一个法则:食物摄入量。

每天一定要保证摄入蛋白质和微量元素。大家千万不要觉得一周很长,不需要每天都吃这些。你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这些物质必须每天都摄入,才能保证身体地健康运行。除此之外一定要遵从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这样才吃得有营养。

第二个法则:蔬菜水果不能少。

每天必须保证吃一种水果,和四中不同种类的蔬菜。只有这样才能让你的饮食变得更加精致,并且健康。水果在选择上没有规定,只要你喜欢就可以了。蔬菜在选择的时候,一定尽量选择深色和新鲜的。其余的没有禁忌。

第三个法则:尽量不重样。

一周还是一个比较长的时间,难免不会觉得没有什么可以吃的食物。大家在选择食物的时候尽量多样化,千万不要总是吃一种食物。这样下去会造成营养失衡,所以大家一定要尽量避免重复。不仅可以换换口味,还能改善自己的心情。

其实一周食谱的搭配法则有很多,这只是其中的一种。希望大家可以查询其它有用的信息,也希望今天的知识对你有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