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坐月子怎么减肥 谈合理运动饮食对减肥的重要性

2015/8/1 13:16:25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产后减肥是指女性在生产过后进行的减肥。产后减肥方法有很多种,主要包括饮食减肥、运动减 肥、药物减肥、物理减肥等方法。饮食减肥通过科学调整饮食结构而达到减肥目的

产后减肥是指女性在生产过后进行的减肥。产后减肥方法有很多种,主要包括饮食减肥、运动减 肥、药物减肥、物理减肥等方法。饮食减肥是通过科学调整饮食结构而达到减肥目的;运动减肥是通过合理适当锻炼达到减肥;药物减肥一般产后不太主张;物理减肥是通过专业的产后收腹带、骨盆矫正带进行的物理塑身减肥,也是目前最常用的自然减肥方法。

在一般人的观念里,总是认为怀孕是女性发胖的导因,许多妇女在生产之后,

身材便严重走样,再加上饮食不忌、运动不做,致使体态更形臃肿,也因此有些现代女性宁可做“不婚族”、“丁克族”,也不愿怀孕,以免破坏娇好身材。其实,妇女在分娩之后,只要能在“第一时间”内( 即产后12个月内)采用合理运动、科学饮食、使使用产后收腹带、骨盆矫正带等自然减肥方法来帮助产后物理减肥,便能逐渐恢复怀孕前的体型状态。

产妇产后,最关心的除了小宝宝的健康外,再就是自己的恢复情况。而产后发胖是许多产妇非常苦恼的事情,其实产后发胖基本是每个产妇都要面对的,不必要太过于郁闷。控制产后发胖,除了运动和使用一些减肥药之外,有两个基本原则一定要掌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