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饱腹感延迟多久好  这些分析为你揭晓

2018/3/28 9:5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平常喜欢吃东西的女性来说,饱腹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身体反应,因为一旦饱腹感强了,也意味着你不容易出现饥饿感。那么,你知道饱腹感可以延长多久吗?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生活中,无论是刚出生的婴儿,还是长大成人的我们,身体的健康和发育都离不开食物的供应,因为人体的运转都需要营养,这也形成了我们一日三餐的生物钟。但要知道的是,食物的摄取也是有度数的,一般情况下,胃部在食物充足的情况下,会发出一个饱满的感觉,那就是饱腹感。正因为有饱腹感,我们才不容易感到饿。

来源:站酷

一、饱腹感延迟多久好

胃部虽然是有弹性的,但对于胃消化不好的人就要特别注意了,并不是说饱腹感越长越好。因为这样很容易给肠胃带来负担,从而引起胃痛或者是胃部积食的现象,这点大家要记住了。按正常人的标准来说,通常每一餐的饱腹感保持在4~5个小时即可。特别是在晚上时,更不应该多吃,以免在睡眠的时候,身体却还在消化。

来源:站酷

二、饱腹感延迟的注意事项

1、饱腹感延迟可以是一件好事情,同时也可以发展为坏事情,具体还是与个人的饮食有关。如果你是为减肥的,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一些饱腹感比较强的食物,比如三文鱼、燕麦、坚果、土豆等等,这些食材都可以给胃部提供很大的饱腹感,而且热量的含量也低,有效帮你避免吃多的现象。

2、如果患者饱腹感延迟是因为胃部消化的因素,建议大家平常就要避免多吃,同时也要少吃多餐。平常可以选择吃一些流食来缓解,比如燕麦粥、小米粥等等,对胃部为护理会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