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韧带可以长高吗 青少年这么做会后悔一生

2018/3/24 7:2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家都知道,拉韧带能够帮助你优美体型,也能够帮助你拥有更加完美的身材。那么拉韧带会影响身高发育吗?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拉韧带的好处和坏处。

来源:图虫作者:-

拉韧带能让你的身体变得柔软,形体也能得到很好的维持,会让你在衰老的过程中保持自己的身形。很多练瑜伽,坚持拉韧带的人到了老的时候还是会保持自己的身形,看起来非常有气质。但是对于青少年来说,拉韧带有好处吗?

一、会不会影响身高

拉韧带对于青少年来说并不是什么很好的运动,它可能会限制青少年的身高,因为韧带和骨骼是连在一起的,且韧带有很强的弹性。当你拉韧带的时候也是在拉伸自己的骨骼。所以,对于骨骼还没有发育完善的人来说,少做拉韧带的动作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

二、成年人

但是对于成年人来说,这个情况就会出现一定的反转。因为你的骨骼已经闭合了,当你拉韧带的时候是能够促进骨骼的再次发育的,也就能够帮助你长得更高。而且成年人经常拉筋,还能预防各种身体疾病。

来源:图虫作者:-

三、如何长高

那么青少年如何长高呢?保持充足的蛋白质是必须的,还有就是做一些运动,像是篮球和排球,这些需要跳跃的运动比较合适。充足的睡眠也能让你的营养被身体吸收,这些元素相互组合,想要长高就不是难事了。

四、放松

但是也并不是说青少年不能拉韧带,在做完那些高强度运动之后,大家可以做一些简单的拉伸,能够让你的身体更加修长,也不会导致肌肉紧缩。不管什么事情都会存在两面性,主要就是看你怎么运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