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下身胖的原因 让你更好的了解自己

2018/3/22 8:2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下身胖的形成原因有很多,它是比较难减下来的,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需要我们长期的坚持。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下身肥胖形成的原因有哪些,让你更好的减肥。

来源:站酷

下身胖是一种不均匀的身材,导致这种身材的原因有很多,有先天遗传的原因,但是大部分的人下半身肥胖都是由于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的不恰当导致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些下半身胖的原因,让你更好的了解你自己。

来源:站酷

第一:缺少运动和不正确的坐姿

翘二郎腿是很多人都会有的坏习惯,它会导致我们的下身变得很很胖,不可否认这样的坐姿很让我们更舒服,但是不翘二郎腿是可以修饰腿型的,可以让我们的腿看起来修长笔直。

如果长期翘二郎腿会阻碍我们腿部的血液和淋巴的循环,造成下半身特别浮肿。如果我们不去在意它的话,不用一些方式去消除浮肿,比如运动,按摩,下半身的静脉静脉会变得越来越突出,影响腿部的血液循环,脂肪堆积在下半身,就会变得很胖。

解决方法:首先我们肯定要改变喜欢翘二郎腿的坏习惯,一定要多运动,运动一定要有针对性,增强腿部的血液循环,也可以多按摩,每天可以用精油按摩我们大腿的穴位,缓解它的僵硬,长期坚持下来可以看到效果。

来源:未设置作者:claudia veja images

第二:减轻下身的负担

很多朋友很喜欢穿紧身的牛仔裤或者是束腿裤,可以让我们的身材看起来比较瘦,但是长期这样也是很不好的,会导致大腿的负担很重。因为如果我们经常穿太紧身的裤子会阻碍大腿的正常运动,还会阻碍腰部和腿部位的血液循环,短裙也会使得我们的腿部受凉,同样影响大腿的血液循环,脂肪就会慢慢地堆积起来。

另外,穿内裤也要很讲究,如果内裤太大的话,会使得腿部的肌肉得不到支撑,长期下来就会松弛、外扩,如果内裤太小的话还会把臀部的肉挤出来,所以合适的内裤很重要,一不小心就会使得我们下半身看起来非常胖。

来源:站酷

第三:痰湿体质

从中医的角度来说,肥胖的人都有一种痰湿体质,意思就是说肥胖的人,体内的湿气会比较重,痰也比较多,如果不改变这种体质的话,肥胖者想要瘦下来就是非常难的。而这种痰湿体质都是以为生活中不恰当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导致的,想要快速的减肥,一定要好好调理好这种体质,才能比较快的达到减肥的效果。

来源:站酷

第四:先天的遗传

很多病会遗传,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下半身肥胖也是会遗传的,大家可以看看家庭当中有没有下半身是偏胖的,这种也是有遗传的可能。如果这种下身肥胖不是很严重,不影响美观的话,可以不用治疗。

来源:站酷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下身胖的原因有了一定的了解,大家可以针对自己下身肥胖的原因进行对症下药的治疗,不过也是要做好心理准备的,因为下身胖是比较难减下来的,不像其他地方部位,像腹部的话是很容易瘦下来的,但是腿部和臀部的话一定要长期坚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