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柚子的功效与作用减肥 这些你必须要知道

2018/3/22 8:17: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柚子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普通的水果,很多人都喜欢吃。但是有多少人知道柚子对减肥的作用和功效呢?相信很多人都不太了解,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的讲一讲。

来源:图虫作者:254369111764893929

一.降低血糖

它被认为是一种燃烧脂肪的食物,研究表明这种神奇的水果含有能降低胰岛素水平的化合物。低含量的胰岛素,这就意味着你的身体可以更有效地利用食物来获取能量,而不是将其储存为脂肪。柚子富含纤维,能在你的胃里消化的时间更长,所以你就不会有吃零食的欲望。一个柚子只有53卡路里,大约2克纤维。研究还发现,每顿饭前吃半个柚子更容易减肥。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二.有效的抑制食欲

仅仅是柚子的味道就能帮助人们抑制食欲。许多研究人员推测,吃玩柚子后会对肝脏酶有影响,加速消化脂肪的速度,从而有助于抑制食欲,所以就可以帮助我们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

来源:站酷作者:melodyphoto

三.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

柚子的热量都很低,但是营养却很高。根据一些研究发现,一个普通成年人每天只要半个葡萄柚就能满足一天型维生素C的需求,柚子还含有很多对身体十分有益的营养物质,如番茄红素。

但是比较关键的可能是一种叫做amp生物酶,它被柚子中的有机化合物激活。当AMPK被激活时,它会加快身体中酶的分解,从而加快了能量的转化,例如葡萄糖摄取,有助于促进细胞代谢,这无疑对减肥起到了积极的效果。AMPK通常在运动中被激活,通过帮助肌肉使用身体中储存的可以转化为能量的物质就会迅速转化为能量。

所以如果你想减肥,那么你可以尝试通过吃柚子来减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