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柚子的功效与作用减肥 这些小秘诀你知道多少

2018/2/2 14:03:12 作者:U7-yuq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柚子肉甜美多汁,秋冬季节食用还是降火佳果,很多人都喜欢吃。除了可以降火,柚子还有美白养颜抗衰老,减肥瘦身,增强人体抵抗力,预防癌症,防止蚊虫叮咬等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melodyphoto

秋天一到,市场上随处都可见金色的大大的柚子。柚子肉甜美多汁,秋冬季节食用还是降火佳果,很多人都喜欢吃。除了可以降火,柚子还有什么功效?今天一起来看看。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1、柚子肉维生素C含量非常高,具有很好的美白养颜抗衰老功效。有专家研究指出,柚子肉中还含有丰富的天然水果纤维,多吃能够加速人体新陈代谢,对减肥瘦身很有效果。

2、日常多吃柚子可以增强人体抵抗力。现代社会空气质量差,很多人都无法避免抵抗力低下的问题,免疫力低身体容易被细菌和病毒侵入。柚子有养生润肺的功效,餐后食用可以促消化和通便,从而保持身体代谢循环正常,达到增强抵抗力的效果。

3、常吃柚子还有预防癌症的效果。柚子是一种碱性水果,其中还含有大量抗氧化物,这些物质可有效改善容易患癌症的酸性体质,从而起到抗癌的功效。

4、用柚子皮煮水洗澡,还可以起到防止蚊虫叮咬的效果,因为蚊虫类讨厌柚子的味道。

来源:站酷

柚子减肥瘦身的效果备受女性朋友喜爱,那么有哪些瘦身食谱呢?

1、柚子沙拉。将洗净的柚子、草莓、猕猴桃、香蕉、芒果等切好后放入碗里,加入沙拉酱拌匀即可。

2、柚子茯苓茶。锅里加冷水,将准备好的柚子肉、茯苓、甘草、白术放进去,煮开后转文火熬半小时。过滤去渣,加冰糖搅开,冷却后饮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