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柚子的功效与作用减肥 你知道哪些

2018/2/1 14:07:12 作者:U7-yuq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柚子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糖类、蛋白质以及微量元素,具有祛斑养颜、预防感冒和心血管疾病、降血糖以及减肥等功效。功效虽多,食用上也有一些禁忌需要注意。

柚子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糖类、蛋白质以及微量元素,因此它的功效和作用也非常多。柚子的功效与减肥作用以及禁忌,你知道哪些?今天一起来探讨下。

1、柚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美白、减少面部色斑。柚子还含有维生素P,它可以防止皮肤毛孔粗大,让肌肤平滑饱满。

2、柚子中维生素C含量很高,是柠檬、橙子的2——3倍,维C能增强人们身体的抵抗力,从而预防感冒。另外,平常多吃柚子还能缓解皮肤干燥、牙龈肿痛、口腔溃疡等症状。

3、柚子中还含有一种黄酮类物质,这种物质能有效降低人患中风的可能。

4、新鲜柚子肉中含有功效类似于胰岛素的成分——铬,能发挥类似胰岛素的作用,降低血糖。

5、柚子中含有能加速脂肪燃烧的成分,每天饭前吃半个柚子,坚持三个月以上,会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designer491

柚子的功效实在多,那么食用有哪些禁忌呢?

1、不能与药同服,柚子会与药物发生不良作用,严重可能猝死。

2、体质虚寒的人不宜多吃,柚子性寒,体质虚寒的人多吃会导致身体更寒,出现胃寒、胃痛、腹泻等症状。

3、肾病患者不能多吃,柚子含丰富的微量元素——钾,钾离子被人体吸收后需经肾脏通过尿液排出,因此肾病患者需要特别注意。

柚子的功效多,减肥作用也很好,大家记得按照食用禁忌来搭配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