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膝下o型腿怎么锻炼  2个建议帮你打造纤纤玉足

2018/3/17 9:2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将自己美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但膝下的o型腿太难看了怎么办?没关系,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简单的锻炼方法,帮你尽快矫正腿型的不雅,重获纤细美腿。

来源:图虫作者:-

要知道,一个人的身材好不好看,并不是直接看整体的形象,其实局部的组织也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膝盖下的部位。如果小腿局部的脂肪和肌肉会很多的话,那么影响不仅是小腿的健康问题,还要外表的形象。其中o型腿就是典型的例子,无论是从侧面看,还是从正面看,o腿型都是变弯的。这也是为什么人平常都会选择穿长裤的原因之一。

来源:图虫作者:-

1、伸展运动

将身体端坐在垫子上,两腿向前伸直,手臂放在膝盖后面。然后缓缓举起腿部,让原本与地面平行的腿部形成一个标准的直角。这个动作不仅可以拉伸腿部的肌肉线条,还能提高身体的柔韧度和协调度,帮你塑造腿型。但要注意的是,由于这个动作在进行的过程中对运动者的肌肉耐力会有一定的要求。因此,建议初学者的话可以先靠在墙壁练习。

来源:图虫作者:-

2、局部扭转法

首先,将身体趴在地面上,调整好自己的呼吸状态,缓缓的抬起手臂,分别抓住两只脚掌的前端,然后收紧腰部,让身体形成一个U形的字母。这个动作除了可以提升腰部的力量以外,还能有效改善膝盖内翻的不良形态。不过要注意是,动作要尽量保持标准,以腹部为支撑的重心,上身直立。

当然了,如果你的柔韧性是比较差的,你可以先将练习腿部的耐力。将两腿向后伸直,脚掌朝上,让身体的重心偏向前肢,随后再一点一点的加训练强度。这样才可以有效避免出现腿部拉伤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