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适合学生减肥的小妙招 快速健康瘦

2014/7/22 0:41:08 作者:s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伊秀美体讯 近日,马航mh17空难事件令人心痛惋惜,mh17乘客遗体也找到了正送网秘密基地调查后再归还。对于此次事件,人们可是百思不得其解,到底造成空难会有什么原因呢?下面我们一同看看。

减肥小妙招

  现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似乎人人都要减肥,学生也不例外。但学生处于发育成长阶段,怎样减肥才能健康不伤身呢?下面就来介绍几个最适合学生MM的减肥方法。

  首先严重警告各位MM不要减肥过度!其实,只要在适合自己的身高情况下保持适当的体重就好了啊,到时候身体搞坏了不说,原本该有的地方也没有了,那你是哭也补不回来的啊——

减肥小妙招

  1、小心流行减肥法

  网络的普及导致信息爆炸,千奇百怪的减肥方法随处可见。而大学生是一个非常活跃的群体,对于新生事物的接受能力特别强,因此各种各样的中医减肥方法都会在女生宿舍里流行。但需要提醒的是,很多减肥方法都是没有科学依据的,结果也就可想而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