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胸手术效果图 3点让你了解隆胸手术的种类

2015/10/30 22:09:13 作者:T-li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隆胸手术,又称乳房增大手术,是对不发育或发育不良的小乳房进行扩大的一种手术。现阶段的隆胸手术有3种:假体隆胸手术;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手术;注射隆胸手术。

隆胸手术,又称乳房增大手术,是对不发育或发育不良的小乳房进行扩大的一种手术。现阶段常见的隆胸手术有3种:假体隆胸手术;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手术;注射隆胸手术。 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各种隆胸手术方法均存在明显的利弊,但人们从广告上或整形医院中了解到的信息常常是较片面的,一定要慎重考虑。

1,硅胶隆胸

硅胶隆胸对局部脂肪较多堆积的人,又可起到减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线的作用,可谓一举两得。隆胸硅胶隆胸适应的温度范围比较广,有比较好的组织相容性,没有致癌、致突变、致畸等问题的出现,抗撕力、硬度、弹性回缩力等各方面都比较令人满意。而且,硅胶隆胸极易加工成型,使用也比较方便。至于效果的问题,则必须要看个人的情况来决定了。硅胶假体隆胸手术后如果没有锐器击伤,一般硅胶是不会破裂的,如果万一出现了破裂的情况,由于硅胶的胶冻联结紧密,不会流动,而且可以干净地取出。此外,如果乳房内植入硅胶袋,就会在假体周围自动形成一层膜,使假体相对封闭。在母乳内没有发现硅凝胶的证据。硅凝较假体即使假体破裂后也不会向远处扩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