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蹲可以锻炼pc肌吗  健身方法要正确

2018/3/14 7:31: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经常会听到人们说深蹲对我们很好,但是到底好在哪里呢?在健身房里面我们可以经常看到有人练习深蹲,深蹲可以锻炼pc肌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喜爱健身的朋友们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达到健身的目的。有的采用动态的方式,有的则依靠运动器械来帮助自己强壮结实的肌肉。在这里我们要说的是pc肌。

一、Pc肌

Pc肌不在我们人体表面上可以看得到,人体表面的肌肉练习久了,就会越发显得强壮和有力。而pc肌是在我们的身体里面。它是在我们人体阴部里面的一块肌肉。这块肌肉对于生理机能的正常运行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

二、Pc肌的作用

Pc肌虽然不在我们的人体表面,但是我们通过一些方法能够感知到pc肌在什么地方。一个很明显的例子就是在我们排尿的情况下,双腿不要移动,自主的中断排尿,再流出尿液,这个时候能够感觉到里面的一块肌肉在运动,也就是阻断尿液出来,这块肌肉就是我们平常说的pc肌。

三、锻炼pc肌的好处

经常锻炼pc肌对于泌尿系统功能是非常有好处的。对男性来讲,能够在房事当中持续的更加持久。对于女性来讲,增加pc肌的弹性,能够使得分娩更加的顺利。那么锻炼排除肌的方法有很多种。最简单易行的方法就是经常的做提肛的动作。还有一种动作也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就是深蹲。

四、深蹲有助锻炼PC肌

深蹲能够锻炼到全身的肌肉组织,最主要锻炼的地方是在下肢。所以深蹲能够很好的锻炼到pc肌。但是在深蹲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掌握正确的运动姿势,上身背部要挺直,如果不正确的姿势反而会伤害到自身的膝关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