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7日瘦身瑜珈 学会这四个动作即可让你拥有小蛮腰

2018/3/11 20:43: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七日瘦身瑜伽是瑜伽的其中一种,只是它针对女人敏感的瘦身问题,练习七日瘦身瑜伽既新颖还对身心有极大好处,何乐不为?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练习吧。

来源:图虫作者:-

7日瘦身瑜伽是现代瑜伽的一种练习方式,经常练习可以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那7日瘦身瑜伽有哪些动作呢?

一、三角姿势

双脚向两边分开,中间留有四只脚左右的间隔,然后左脚向内旋转十五度,右脚向外旋转九十度,同时向两边伸直双臂,上半身向右边弯曲,并将右手放在右边大腿上支撑身体,左手则向上举起,坚持一分钟,然后换边重复动作。

二、小猫姿势

双手撑地,整个人爬在地板上,吸气时向上拱起后背,头部和胸部也要随之移动。呼气时则慢慢地将后背和头部收回,像一只生气的小猫一样。这个姿势能够有效地放松腹部和脊椎,加快血液流动速度,长时间练习不仅可以瘦腰,还会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红润。

三、身体前屈

这个动作很简单,首先双脚并拢站立,双手自然地垂放在身体两侧。然后身体向前弯曲,双腿保持挺直,肩膀放松,自然垂下,调整呼吸,使其自然,坚持一分钟即可。这个动作可以放松紧绷的背部和肩膀,消除精神压力。

四、小狗姿势

也是双手撑地,整个人趴在地板上,将你的臀部向上抬起,同时双手用力撑住地面,双腿要一直伸直,直到感觉你的膝盖想要弯曲为止,保持动作。如果你觉得背部有点酸软,那你的膝盖就可以稍微弯曲片刻。这个动作会使你的血液流向脸部,加快新陈代谢,对于淡化脸部斑点具有一定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