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kn家用脱毛美容仪2018香港新品发布会

2018/2/27 15:29:1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2月24日正值新春之际,以色列家用脱毛美容仪Silk'n品牌于香港旺角康得思酒店隆重举行新品发布会。盛典现场知名艺人李亚男小姐到场分享美容心得,连续代言7年的蒋怡小姐也空降现场,致现场吸引香港内地50多家知名媒体及各路美妆博主大咖临场。见证Silk'n魅力,现场一片浪潮。

美丽黑科技,美容院不去啦!

Silk'n具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其研发人员同为以色列知名医用美容仪器品牌Invasix的研发团队,是专门生产医用和商用医疗美容器械的品牌,多项产品行销国际各大医疗机构和美容会所,Silk'n致力于将专业商用仪器的技术应用到家用美容仪,现场发布亮相四款全新黑科技美容产品。

口碑产品,跨界合作!

发布会现场突然冒出的B.Duck可爱Q萌小黄鸭,将会场拉至g.c。B.Duck创始人现场分享小黄鸭故事并谈到与Silk'n品牌的跨界合作:“从默默无闻到拥有自己品牌的忠实粉丝”,还有对Silk'n品牌的实力认可。

各路美妆博主大咖一致为Silk'n打CALL!

发布会现场吸引数十名知名美妆博主大咖,她们平时使用无数美容产品,对产品也都非常严格,但现场她们一致表示对Silk'n产品的认同:从外观的设计到核心产品技术都非常完美。馥境品牌宗旨为大家精心挑选全球好用的、优质的洗浴产品,收集真实可信的产品信息和使用感。其创始人Lynne来到发布会现场,对Silk'n新品表示非常看好。

实力品牌,现场签约不断!

Silk'n品牌创立以来,从未停止对产品的研发升级。现场相继亮相惊艳黑科技产品,各大知名平台都非常看好Silk'n品牌的市场前景。京东家电负责人透入silkn品牌2017年在京东成绩是非常棒的,销售规模扩大了10倍以上。未来作为行业品类的领军进口品牌,更加看好在京东平台的出色表现。2018年京东平台会更加重视女性用户的购物体验,通过开启线上线下结合的无界零售模式,加深与女性品牌合作,探索和开发更适合女性用户的产品和服务,达到三方共赢。能预见到Silk'n2018年在京东将会有更卓越的表现,也是为了这个目标,京东平台和Silk'n达成了这个专供款的合作。

​(与京东平台签约战略合作)

(与俊平大魔王签约战略合作)

此次2018新品发布会,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独特的全新体验。每款产品都完美地贴合了消费者的需求,Silk'n以不断创新的产品为载体,一步一步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不断地成长升级。Silk'n美丽黑科技,美容院不去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