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窝如何锻炼出来详解 超好用的教程在这里

2018/3/5 9:33: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窝”是很多女孩子梦寐以求的东西之一,现如今,很多人健身也是为了能够锻炼出一对腰窝出来,腰窝并不是很好锻炼,一般来说,只有身材较匀称的女孩子才会有。

来源:图虫作者:-

一、什么是腰窝及腰窝的成因

腰窝是极少数身材比较匀称的女孩子才会有的东西,由于腰部形成的两个凹陷的地方看起来比较像人身上的酒窝,所以人们把它叫做“腰窝”。一般来说,腰窝可以分成两类,一种是天生遗传的,而另一种是身材比较瘦而形成的。第一种可能是天生的身材比较好,而另一种则是要靠维持自己纤瘦的身材来维持的,一旦变胖了,腰窝也就不存在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二、腰窝的锻炼方法

1、反式仰卧起坐

这种锻炼方法很简单,一般的仰卧起坐就是谁在地上然后通过腹部发力然后将自己的身体卷起来。而反式仰卧起坐则是反着来的,即需要我们面朝下趴在地上然后靠我们的后腰发力把我们的身体举起来,这样的动作可以改善我们的腰部曲线,也可以很快的锻炼出腰窝。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是在床上锻炼的话,床不宜过软。

来源:站酷作者:MediaGroup_BestForYou

2、深蹲

深蹲需要我们的肺活量比较大,以及心脏功能要比较强健,我们经常会用深蹲这个动作来锻炼我们的大腿肌肉,但其实长期坚持的话,深蹲也是可以有效的改善我们的腰背曲线的。另外,由于这个动作的运动量偏大,长期坚持做的话,也是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的,体内的脂肪减下去了,那么接下来锻炼腰窝也就比较简单了。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动作需要我们将我们的腰背挺直,不能弓腰驼背。如果可以的话,也可以尝试着在背上背负一些重物来增加自己的运动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