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能够练腹肌吗   教你轻松拥有马甲线

2018/2/24 19:13: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起普拉提,很多人都知道这是什么运动。普拉提是近段时间十分受欢迎的一种运动,很多女性朋友们都在练习这项运动。那么,普拉提能不能帮助我们练腹肌呢?

普拉提是一种塑形运动。它跟瑜伽不同的是,它更注重于动的过程,所以它的瘦身效果会比瑜伽更好。在做普拉提的时候,可以通过自己运动的过程,来促进脂肪的燃烧以及身体各部位的拉伸,从而达到瘦身塑形的效果。

锻炼腹肌,顾名思义就是让肚子里面的肌肉运动起来。我们可以平躺在床上或者是瑜伽垫上面,然后两条腿并拢,向上举,然后大概在45度或者是60度的位置就可以停下来了。这时候停下来不是结束了,这只是个开始,我们要保持这个动作一分钟。这样可以使我们腹部的肌肉充分的运动起来。

第二个动作也是需要我们平躺着。平躺下来之后,慢慢的把腿并拢向上去,然后两只手伸直,尽量的向腿部的方向伸去。这动作叫仰卧举腿,它跟我们平时做的仰卧起坐有点不一样。这个动作会使我们脂肪燃烧会比仰卧起坐更加的快速。

瑜伽拉伸,也能很好地锻炼到我们的腹肌。整个人呈90度,坐直在瑜伽垫或者是床上。然后两手对外伸直,脚掌要垂直在我们的平面上。然后左手向右脚的方向运动,右手向左脚的方向运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呼吸的均匀。大家应该都知道游泳是一项特别能减肥塑身的运动。

最后一个动作就是像我们游泳一样,这个动作,通过模仿我们游泳的姿势来达到燃烧脂肪。俯卧在我们的平面上面,然后两只手臂向前伸直,但这腿要抬起来。然后,同时抬起左手和右脚,抬起我们的右手和左脚。就这样子一直交换大概十次,不仅能够运动我们腹部的肌肉,还可以使我们全身的肌肉都进行的运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