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醋减肥有危害吗 这些你是否了解

2018/2/24 19:1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香蕉和醋搭配起来吃就能够轻松减肥的美好传说,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吧?有不少人听了之后都十分心动,并付诸行动去试了,这个方法真的像传说中那样好用吗?

来源:站酷

不知从何时起,网络上和各类时尚杂志上频繁登出香蕉醋减肥法,这种方法只需每天吃一些醋泡的香蕉就能够轻松达到减肥的目的,这让无数对体型感到不满却又无力减肥的人心动无比,如此简单的方法居然能够减掉赘肉,岂有不为之疯狂的道理?但是,在心动之余,大家有没有思考过这个方法的科学性?它是否真的如传闻一样有效呢?

来源:站酷作者:Gamzova Olga

香蕉能够润肠通便,同时比起米饭热量也不算高,很多减肥人士都会选择用香蕉来代替主食,既能饱腹,又能调节肠道;醋含有丰富的柠檬酸,能够刺激肠道分解油脂,也是很受欢迎的减肥饮品,乍一看这两者加在一起能够瘦身也不奇怪,但事实上却并非如此。

香蕉醋减肥法是将切好的去皮香蕉泡入水果醋中,加入黑糖,用微波炉加热使黑糖融化,装进密封罐子中。食用方法是在三餐前10分钟或者后10分钟服用三汤匙。

来源:站酷作者:focal point

用香蕉来代替主食或许能够成功减肥,但是实际上香蕉是一种高热量的水果,在吃饭之余再吃香蕉,无疑是在增加热量的摄入,而黑糖更是高热量的食品,十分不利于减肥。水果醋中的热量也很大,再加上醋有很优秀的促消化功效,会让人更加容易感到饥饿,从而不小心摄入更多食物,减肥变得更加困难了。

用醋泡过的食物营养成分会有很大的损失,并且醋本身对牙齿和肠胃的伤害也很大,经常吃香蕉醋对身体是十分不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