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仰卧起坐能减肚子吗 教你几招快速瘦身

2018/2/16 14:39: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仰卧起坐是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减肥瘦身方式,长期做仰卧起坐的人腹肌应该会更加发达。当然,练习仰卧起坐也能减去腹部的脂肪,使我们肚子上的赘肉瘦下去。

仰卧起坐对于减掉肚子上的脂肪具有很明显的作用,即使是具有啤酒肚的人,也会在短时间内看到瘦腹的效果。仰卧起坐能加速肚子上油脂的燃烧,避免脂肪在肚子上堆积,所以一般做几组仰卧起坐,肚子基本上就会往回缩,这也就起到了短暂的效果。不过,仰卧起坐需要我们长期练习,一段时间不做,那肚子就又会变大,脂肪又会重新堆积。

仰卧起坐的训练需要形成一种固定的练习机制,不是说简单的做几个动作就能达到效果,这需要我们每天坚持训练。其实很多人不是因为没有锻炼,而是没有坚持做下去,这样就很难瘦身了。其实仰卧起坐对于场地、器材或训练时间都没有太多的要求,每天只要花费十分钟或二十分钟来练习,基本上一个月内就能看到腹肌的雏形了。

当然,如果我们要减肚子,单单靠仰卧起坐是不够的,长期只做这一种运动会使身体失去平衡性,可能会导致其他部位的机能相对疲软。比如腹部肌肉发达,但腿部手部肌肉力量又不足。所以,我们需要各种运动来协调身体的运动机能。

慢跑其实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跑步能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带动内部各个肌肉细胞的生长活力。当然,两种运动想结合会起到更好的效果,一般我们可以跑完步之后再接着做几组仰卧起坐,这样肚子脂肪的燃烧会更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