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肚子的运动你知道多少 哪些更有效

2018/2/16 14:17: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肚子、大腿、手臂等,都是我们要想瘦下去的部位。很多减肥方法都对身体有伤害,但是运动减肥却不会。那么,你知道哪些瘦肚子的运动呢?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首先,我们来说说第一种瘦肚子的方法——仰卧起坐。这种运动锻炼的部位就是腹部,如果肚子上有很多赘肉的,就可以来做仰卧起坐。然而很多人做仰卧起坐却并没有起到瘦肚子的效果,这是怎么回事?首先,我们需要不断坚持,每天都做一到两组仰卧起坐。其次,做的时候要掌握方法,弯好膝盖、用手抱头、动作缓慢。掌握好这些,你就能瘦肚子。

第二种瘦肚子的方法——平板支撑。一般人做平板支撑的时间都不太长,也就10到30秒,但是,长期做平板支撑的人,却能坚持个几分钟。这是由于腹部核心的锻炼,让我们的耐力变得更好。做平板支撑时,我们要对自己严格要求。可能很快我们就会感觉到疲惫,但是一定要坚持到自己撑不住为止。长期坚持下去,肚子就会瘦。

第三种瘦肚子的运动——v字支撑转体。这个动作是靠腹部发力,所以能够有效起到瘦肚子的作用。在做了几十次之后,我们的腹部就会发热,这是因为其中的脂肪在燃烧。每天做两组这个运动,肚子自然而然就会瘦下去。

我们可以把这三组动作组合在一块,一周至少做三次这个运动,长期坚持下去,一定可以瘦肚子成功的。同时,别忘了需要控制饮食,不然,就算你做再多运动也是没有效果的。大多数人减肥失败都是因为毅力不足,我们可不要那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