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筷子腿已经过时了 健美腿才是潮流

2017/6/9 20:22:13 作者:M21-x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筷子腿不好看筷子腿的审美
夏天应该是大家最开心的时刻。因为这个时候,美女们可以露出自己的美腿,而男生们也可以一饱眼福。不过,什么样的腿型看呢?有人说是筷子腿,但事实真是这样子吗?

唐朝的时候人们的审美观是追求丰腴,这与现在的大相径庭。杨贵妃古时候虽然被称为四大美女,但是如果放在现在她可能连一个美女都算不上。

因为现在这个时代以瘦为美,而许多女生也都追求苗条身材。在腿型方面,当然最瘦的筷子腿最受女生欢迎。不过,其实筷子腿并没有那么美。

筷子腿其实风靡的势头正在逐渐减弱。在欧美等地区,如果你拥有一双筷子腿,反倒会受到人家的耻笑。而在中国,虽然没有这么严重,但是许多人确确实实开始不可以追求筷子腿了。而且,这种趋势应该会越来越明显。

筷子腿,形如其名,指的是人的腿就像筷子一样。想想,腿像筷子一样细,很容易给人一种缺乏锻炼,身体不健康的印象。

其实,现在大家越来越追求的是有凹凸感的腿型。我们都知道,女人身材追求s型,前凸后翘。其实,腿型也是这样。筷子腿笔直的腿型让人看的心情都没有了。而相反的,线条感强,凹凸有致的腿型反倒让人更有韵味,更加耐看。同时,这种腿型也给人一种健康、阳光的感觉。

不过,腿型有凹凸感可不是说有肥肉。传统的大象腿肯定不包括在这种腿型之内。美丽的腿型,应该是小腿与大腿有曲线,而不是整条腿都是直线的。同时,小腿处脂肪含量低,肌肉不松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