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筷子腿不好看 几分钟教你了解筷子腿

2017/3/19 14:02:17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筷子腿不好看
筷子腿近几年可谓是很多女性朋友追求的一个标准,但是同时也有不少人表明筷子腿看起来其实并不好看,那么,筷子腿就究竟是怎么一种神秘的存在呢?小编带您来看看。

筷子腿,顾名思义,就是像筷子一样的腿,我们知道,正常人的腿大腿和小腿的粗细是有区别的,但是筷子腿追求的是消除大腿和小腿之间的粗细差距即大小腿一样粗,整条腿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直直的圆柱体一样。这种腿型虽然纤细苗条,但是同时也让很多盆友们直呼太细了,感觉很容易就断掉了。

筷子腿因为看起来纤细,所以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都要苗条一截,但是失去正常比例的腿让人看起来也是揪心了一截,实话实说,筷子腿其实是有违背人体正常比例的一种腿型,强行减肥减成筷子腿对健康其实是有影响的,尤其是腿部的骨骼,过于纤细的腿型意味着你的腿部的承重比正常的腿型要多很多,长期这样子你的膝盖的磨损程度会比正常人高出很多,年轻的时候其实感觉没什么,一旦上了年纪后,腿部的不适程度就很容易出现。

12下一页

    筷子腿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