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泡脚可以治脚气吗 带你了解更神奇的功效

2018/2/10 7:4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人们健康养生意识的增强,泡脚已成为很多人晚上睡觉前的一种习惯。泡脚能够清除人体血液垃圾和病变沉渣,还能抵抗各种疾病,在水里加白醋泡脚,会有更神奇的功效。

脚气这种疾病很多人都有,患上了脚气之后很难根治的,是非常麻烦的问题,不仅有非常臭的气味,而且一不注意还会传染给家人,重要的是,也会让脚出现脱皮现象,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这是因为细菌感染才造成脚气病的。白醋的杀菌功效大家想必都知道,那么我们如果用白醋来泡脚,可以解决脚气疾病吗?

使用白醋泡脚是能治疗脚气病,因为白醋可以杀菌消炎,这样就可以防止细菌在脚上繁殖,让你远离脚气病,白醋有独特的酸味,可以掩盖脚气的臭味,只要坚持泡一段时间是可以治好脚气病的。

有脚气的原因是因为细菌感染,细菌喜欢碱性环境,酸性环境不适合细菌生存。我们脚部出汗没有及时清洗就会滋生细菌,而醋恰恰可以消除它。

白醋酸性很强的,因此如果经常用白醋泡脚可以杀死脚上的细菌,轻松就可以治好脚气,但是不是一次两次可以见效的。除了治疗脚气外,白醋泡脚还有很多功效。

失眠的人用白醋泡脚可以睡得更加好。醋能帮助我们放松紧张压抑的情绪,也能疏通经脉,改善血液循环不好的状况。如果你有睡眠不好的问题,用白醋泡脚是可以快速入睡的。

但也要注意,每个人的脚气情况不同治疗效果也不同,如果白醋泡脚不能治你的脚气,要尽快改用其它方法。此外,如果脚有脱皮或伤口,不要用白醋浸泡脚,否则会很痛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