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泡脚的好处介绍  它有什么奇特的功效

2018/1/17 9:03:12 作者:YUd1-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白醋除了可以作为调味料使用外,它还有另外一个神奇的功效,就是用来泡脚,据说用白醋泡脚可以起到治脚气的效果,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

大家都知道经常泡脚有利于缓解疲劳,放松身体,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和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身体保持较健康是状态。还可以帮助睡眠,在水里加入一些药材,还可以有其他的功效。经常泡脚可以养生,但你知不知道放点白醋又有什么功效呢,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白醋一般是用来当调味料的,煮菜的时候经常用来给鱼去除腥味,或者是给菜提鲜。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它还可以用来泡脚。其实它用来泡脚是可以去除脚气的,这个就是有脚气味朋友们的福利了。作用和去除鱼腥味差不多,而且还便宜,效果都是一样的好,还不用去药店买专门的药膏。

用白醋兑热水泡脚,还可以缓解压力,帮助睡眠,提高睡眠质量。在寒冷的冬天热水泡脚可是一种享受呀,泡脚的水不用太热,微微的烫脚就好了。然后再泡的自己微微的出汗,效果就更好了。这是一种物理效应,热感会从脚部传遍全身,加快了血液循环,血液内的氧气含量就会升高,从而促进新陈代谢。加速排除体内垃圾。

以上这些就是用醋泡脚的好处了,但是在选用醋的时候,还是要注意的,不要为了省那几块钱,伤害了自己的身体,还是用老陈醋,醋的质量一定要是优等的,不要选择工业醋。不然这样子不仅没有效果,反而还会伤脚。

最后小编还要提醒大家几点注意事项,第一泡脚的时间不要太长。第二,不可以饭后泡脚。第三,泡完脚之后要注意给脚保暖,不要着凉了,不然会感冒的。经常用白醋泡脚还可以美白哟,有没有很心动呢,赶快去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