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脸快速胖起来 这三种方法一定能够帮到你

2018/1/23 12:03: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年来挂起了胖脸风潮,每个人都想要让自己的脸变胖点,很多明星都丰脸,让自己的脸部变胖,有婴儿肥的脸部才会显得更加年轻漂亮。那我们应该怎样才能让脸胖起来呢?

来源:站酷

很多女孩子都嫌自己脸太胖,纷纷都想要瘦脸。但有些女孩子是无论怎么吃脸上都不会长肉,怎么吃脸上都不会长胖,经常被周围的好朋友开玩笑为“白骨精”,有时也会让她们很烦恼。

其实脸部长胖就是一个锻炼脸部肌肉的过程,如果只是多吃东西的话,那对于脸部长胖没有多大效果。这是因为我们人体脂肪比较容易在腹部位置堆积在一起,而对于脸部,几乎没有脂肪堆积,所以想要让脸部快速胖起来,还是需要一些特定的方法。

1.叩齿运动。叩齿运动就像吃东西一样,将嘴巴尽量张大,张大到极限位置时再用力咬下,以30次为一组,每天三组。叩齿运动是让脸部快速丰满起来的基本动作,只要每天坚持训练三组,一段时间后就可以见到明显效果。

2.手指按摩。手指按摩很简单,只需要用到你的食指和中指就可以了。用你的食指和中指放在脸部的颧骨位置,然后做360度环绕的环式按摩按摩脸部肌肉,每组20次,每天做三组。

3.饮食均衡。做脸部肌肉训练和健美的原理相似,有运动就会有消耗,如果只是单独锻炼肌肉而不注重饮食摄取的话,那效果会很慢。所以每天都要补充身体营养,多吃鸡蛋,牛奶,花生等含有大量蛋白质和脂肪的食物,做到饮食和运动同步进行。

除了多吃上述所说的食物之外,还可以经常吃一些有嚼劲的食物,比如坚果类,各种肉铺等。并且经常嚼口香糖也可以锻炼脸颊的肌肉,这样也能让我们的脸部快速胖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