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骨折后适合练瑜伽吗 你应该了解清楚

2018/1/22 14:1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骨折是需要经历漫长的修复期的,这段时间,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卧床休息。长时间的卧床让腿骨折的人在骨折修复以后迫切想要运动,腿骨折后适合什么运动呢?

来源:图虫作者:256088730770866402

腿骨折后人的腿部骨骼都是非常脆弱的,虽然他们非常迫切的想要进行运动,但是选择的运动一定要稍微缓和一点,不然是非常容易让自己再次受伤的。很多人觉得瑜伽非常缓和,而且能够让久卧病床僵硬的身体变柔软舒适一点。那么,腿骨折后适合练瑜伽吗?虽然瑜伽动作大多都很缓和,但是腿骨折的人练习瑜伽动作还是有讲究的,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259963289488064605

1.尽量不要让腿部承受太多重量。

腿骨折后的人腿部是非常脆弱的,稍不注意磕碰着就会对腿部产生二次伤害。想要让自己的腿部不再受伤,那么,你一定要注意选择瑜伽动作的时候尽量避开要用腿部承受身体重要的动作,这样能够有效的保护腿部,而且也让身体得到了锻炼。

像这种倒立式是非常适合腿骨折的人练习的,但是练习的时候一定要有家属在场,防止身体直接倒下,腿部受伤。

来源:图虫作者:261650481490952334

2.腿部伸直避免弯曲。

腿骨折以后,腿部的骨头是非常容易移位的,即便是恢复好了以后进行瑜伽运动的时候,也应该注意,尽量选择不会弯曲双腿的动作。像这种抱合式就非常好,不仅能够让腿部舒展一下,而且让身体变得更加柔软。

这个动作做起来难度也不会非常大,对于腿骨折的修复还有帮助的做用欧冠。练习瑜伽的好处虽然很多,但是受伤以后选择运动的时候一定要适合适当,这样才能加速受伤部位的修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