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瑜伽有什么好处 它能让你逐渐变美

2018/1/19 15:17: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是我们都不陌生的一项运动,它由印度传入中国并且慢慢普及。其实练习瑜伽还能给你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好处。下面就为你罗列几个经常练习瑜伽的优点。

来源:图虫作者:240118710940075670

一、锻炼身体的协调性。瑜伽的练习过程需要四肢的配合,而并非某一身体部位的运动,因此长期联系瑜伽能很好地提高我们身体各部位的协调性。可别小看这一点,身体的协调性得到提高后,你整个人的体态都会变得不一样。

来源:图虫作者:57440738006402370

二、调整心态,放松心情。现代人大多面临着繁重的工作与学业,其中的压力自然不必多说。虽然我们一时无法改变自己的现状,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对自己的心情的调整来达到放松的目的。做瑜伽时,你的内心会感到前所未有的平静。这时你能更冷静地思考,同时忘掉一些生活中的烦恼。

来源:图虫作者:256969740232425566

三、塑形美体,优化身体曲线。瑜伽非常吸引人的一点就在于,它虽然不像跑步等剧烈运动那样减肥效果明显,但它的塑形纤体效果也非常棒,并且练习瑜伽不用像跑步那样弄得满头大汗,所以很多人对瑜伽情有独钟。另外,瑜伽还能很好地优化我们身体各部位的曲线,让你的身材更曼妙。

四、提升气质。瑜伽的练习能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改掉很多坏习惯,例如走路驼背、喜欢耸肩等,让你的步伐看上去更自信。如果你想让自己的气质有一个质的飞跃,除了多读书多学习外也不要忘记坚持练习瑜伽。

五、缓解颈肩疲劳。长期久坐在电脑或书桌前对颈椎和双肩都是非常不好的,也会引起腰椎的疼痛。通过练习瑜伽,能缓解颈肩的疼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