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中瑜伽适合初学者吗 下面为你答疑解惑

2018/1/2 11:37: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空中瑜伽是瑜伽运动的一种,因为需要借助吊在房顶上的绸缎来做出腾空的动作所以被称之为空中瑜伽。空中瑜伽姿势优美,锻炼效果也很好,下面为你解答它是否适合初学者。

空中瑜伽是近几年受到各年龄阶段女性喜爱的一种运动方式,在进行空中瑜伽时,能够改善因为长期久坐的肌肉僵硬等问题,同时还能起到放松身心、塑形的作用。但是空中瑜伽看上去虽然优美,但并非适合每一个人。

由于空中瑜伽需要借助吊床的辅助来进行,完全没有瑜伽基础的新手练习起来有一定的难度和危险性。可以通过基础的瑜伽练习,建立起身体的平衡性和柔软性之后再考虑空中瑜伽的学习。一般的空中瑜伽教学班,对学员的瑜伽基础是有一定的要求的,这是为了学员的安全着想。

如果是有一定的瑜伽基础,也要综合考量一下自己的身体条件是否适合学习空中瑜伽。在空中瑜伽中,有可能会有倒立等动作的出现,如果是有骨质疏松、颈椎病、关节炎的人群,是不宜从事这样高难度的锻炼的。有一些MM之前做过近视的矫正手术或者自身的眼压很高,也是不能练习空中瑜伽的。

总的来说,空中瑜伽是其他瑜伽的一个进阶版,不适合零基础的人练习。如果对这一方面有兴趣,可以找专业的教练进行咨询,自己应该显进行哪些基础动作的锻炼或者应该达到一个怎样的程度才适合练习空中瑜伽。在正式地报名前,应该将自己的身体状况如实相告,如果不适合这一项目也不要强求。练习空中瑜伽应该找到专业的机构,使用专门的器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