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腋毛过长要怎么修理 教你一个小方法

2018/1/1 11:17:12 作者:U7-lu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腋毛平时不是很令人烦恼的事,但当夏天到来的时候,大汗淋漓散发出腋臭,腋毛太长影响美观,让人烦恼怎么办?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一个修剪过长腋毛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95132361444

有的男人腋毛比较少,有的男人腋毛比较多比较长,相信对于男性来说,腋毛平时不是很令人烦恼的事,但当夏天到来,尤其是穿着背心打球的时候,大汗淋漓散发出腋臭,腋毛太长也影响美观,就让人觉得很烦恼了。腋毛过长要怎么修剪呢?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个修剪过长腋毛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38841525107687437

首先,你要准备好一把小剪刀和一把剃须刀,电动的或者手动的都可以。

准备好工具之后你就可以开始先整理自己了,你可以先清洗一下你的身体,确保你的腋下干净、清洁、无异物。

第一,先把长的腋毛用小剪刀都尽量剪短,只留下腋毛根部的一点点,尽量不要超过半厘米。惯用手操作剪刀比较容易,如果不是惯用手不好操作剪刀的话,就让别人帮你剪掉吧。

第二,用你准备好的剃须刀来回刮腋下的毛,就像你平时刮胡子一样。腋下的皮肤比较细嫩,注意不要刮伤自己的皮肤。

第三,当你觉得已经刮得看不到自己的腋毛了就可以了。不过一段时间之后腋毛又会长出来,这个时候重复一下之前的操作就行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49751150534

当然,你也可以使用脱毛膏或者脱毛蜡纸进行脱毛,不过这些方法过一段时间之后腋毛依然会长出来。你也可以选择长久的脱毛方式,激光去毛,破坏毛囊之后腋毛就不会再长出来了。希望今天分享的脱毛方式能对你有一些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