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快点长高 4个妙招不要错过

2017/12/28 11:3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困扰,但是有些困扰是很好解决的。比如矮个子问题,我们只要注意平时饮食习惯,还有多运动。要是矮个子已成定局,我们也可以穿增高鞋垫来解决。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身材高挑的人穿什么衣服很好看,特别是男生,如果身材矮小,会显得特别没有男人魅力,所以很多人认为必须要拥有一个高大的身体,但是现实总是很残酷的,很多人发现自己比同龄人要矮很多,如果想增加身高,我们应该找到自己长不高的原因。

一般影响身高的因素是这些,一是天生的,这是因为父母的遗传,父母很矮,孩子也较矮。第二是由于营养不良,青春期缺少营养会影响发育,身高也很矮小。

来源:站酷作者:Oleksandra Naumenko

怎样才可以长高?

第一,保持营养均衡。想长高的小孩不可以挑食,坚持按时吃一日三餐,这样营养才有保证,青春期的小孩不可以因为减肥而节食,蛋白质、维生素和钙是一个长身体的必要的营养,要少吃零食,它对长高没有好处,多吃牛奶、鸡蛋和肉类能帮助我们长高。

2.足够的睡眠。睡眠是影响长高的重要因素。晚上十点到一点是骨骼发育的黄金时期,我们在睡眠中才可以分泌生长激素,如果错过了这个时间,对长高影响很大,所以要尽量在十点钟之前上床睡觉。

来源:站酷作者:Iryna Inshyna

3.运动很重要。适当的运动可以增强身体苏州,帮助吸收钙质,经常做一些拉伸和跳跃运动对长高很有帮助,可以使骨骼快速发育,身高也可以快速增长。

4.坚持下去。长高没有捷径,也没有药物可以让你快速增长,每天只要做到上面介绍的事项,下一次测量身高的时候,你会发现改变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