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拥有完美的如流线型的手臂

2010-11-20 18:47:03 作者:晓妃暇 来源:伊秀美体网
加强二头肌和三头肌的锻炼,让你拥有完美的如流线型的手臂,拍打手臂赘肉处,约10分钟,就能看到惊人的效  果。双手向前伸展,与肩同宽,手心向下,左手慢慢向下放落,同时,右手臂向上抬升,使左右手垂直于地面,完成一次伸展运动。

  讲述一些甩掉蝴蝶袖的运动方法。

  加强二头肌和三头肌的锻炼,让你拥有完美的如流线型的手臂,拍打手臂赘肉处,约10分钟,就能看到惊人的效

  果。

1 仰卧起坐

  弯曲右肘使身体倾向右侧。身体重心回到中间,再用左肘做相同的姿势,交替进行1分钟左右,或者直到疲惫了再停止

  2 跳绳

  运动对象:肩膀

  做简单的跳绳运动。

  握住了节奏,就慢慢的从两边张开你的手臂,跳绳的目的是为了让你的手臂转大圈。

  连续跳1分钟左右。

  3 手臂伸展

  运动对象:肩膀,下臂

  双脚张开与肩平,双手各举一个1-2磅重的哑铃,双手与肩同宽,伸直,手心向下。

  前臂弯曲,再回至原处,持续1分钟左右。

  4上下

  运动对象:背部,二头肌

  平躺在地上,双手抓住桌边,手与肩膀平行。

  靠双手抓住桌边让自己离开地面,让肌肉处于紧张状态,脖子直挺。

  保持1秒钟这个姿势。这个动作重复1分钟,或者做你所能坚持的时间。

  5 单臂

  锻炼对象:三头肌

  坐在地上,双腿双脚并拢,双膝弯曲。

  把你的双手放在离臀部30cm的地方,手掌与肩同宽,手指朝向臀部。手臂用力,让臀部离开地面。

  左肘弯曲,臀部下沉,尽可能的接近地面,但又不碰到地面。

  左臂用力,再重复弯曲右臂。

  交替进行1分钟左右。

  6. 哑铃抬升

  锻炼对象:肩膀,二头肌

  双脚与肩同宽站立,双手各举一个1-2磅重的哑铃,双手放于脸前, 手掌相对

  右手向头部以上举高,举到最高点。

  拉右手至原处,左手也一样。

  可以慢慢加快速度。

  7。前进

  运动对象:肩膀

  双手各拿1-2磅的哑铃站立,双手放于脸前, 手掌向里, 左腿向前10厘米,右腿向后10厘米。

  左手向前伸,再右手。可以慢慢加快速度。

  持续1分钟左右。

  快速运动以达到推动的目的

  8.伸缩

  左手臂放在身体前方,与身体垂直,掌心朝下。用你的右手尽可能的往回掰左手指。

  双手向前伸展,与肩同宽,手心向下,左手慢慢向下放落,同时,右手臂向上抬升,使左右手垂直于地面,完成一次伸展运动。塑造完美手臂曲线

  每套动作做2分钟,再换下一套,然后循环往复的做3遍。

  1. 侧跳

  运动的对象:里外侧大腿; 强化脚踝力量。

  当跳绳快到脚尖时,两脚并拢跳向左方,再跳回中间,做两遍,然后再跳到右边。多重复几遍。

  2. 跳绳

  张开双脚与肩同宽。

  跳起来好让跳绳能从双脚下穿过。

  3. 双跳

  当绳子在你双脚下的时候跳一下,然后当绳子转动在头上的时候再快速跳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