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早上吃什么比较好 瘦身食谱推荐

2017/12/17 11:0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吃早餐对身体危害很大,而且到了中午你可能会吃更多,这样不但不减肥反而发胖,所以早餐不仅要吃,而且还要吃好,那么早餐吃什么既营养又减肥呢?下面来看看。

来源:站酷作者:Aleksei Potov

睡了一夜后,早上我们的胃是空的,因此早餐吃什么是很重要的,要为上午的工作提供能量,有些人不会搭配,吃一些油炸食品或者高盐高脂肪的食物,这对肠胃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损害。吃更多健康食物才可以有营养,特别是那些正在进行减肥的人群,早餐食谱要搭配好,下面一起来看看。

1.吃蔬菜和鸡蛋

事实上,我们每天应该多吃蔬菜,尤其是绿色蔬菜,帮助清理肠道,使肠道健康。你可以给自己准备蔬菜沙拉,水煮鸡蛋,脱脂牛奶或者豆浆,这样搭配起来营养就很均衡了,维生素、蛋白质都齐全,也很健康,一点也不会影响减肥。

来源:站酷作者:kazoka

2.多吃杂粮对减肥有帮助

吃的食物太精细、太好,对肠道健康有影响,你需要多吃些粗粮、杂粮,因为它们的膳食纤维较多,可以加快胃肠道消化,肠胃功能好,体内的毒素及时排出,自然就可以减肥了。

来源:站酷作者:Timolina

3.自制的三明治

三明治面包虽然是西式早餐,但是风味独特,因此很受百姓欢迎,自己在家做更加健康。用烤面包配煎蛋、蔬菜、火腿。鸡蛋选择煎蛋。火腿在热油里煎,夹在面包中间,然后切成你喜欢的大小。里面的材料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搭配。

4.你也可以喝些新鲜果汁

自己制作的新鲜的果汁更加有营养,用维他命补充身体。有些人吃面包觉得干,可以用果汁搭配,选择多种水果一起榨汁营养更丰富。

早餐的搭配要低卡路里,高蛋白质、高维生素,这样在提供足够能量的基础上减轻体重。当然,减肥不仅是一顿早餐可以解决的,还应该与运动结合起来,这样才能达到减肥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