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压腿法图解 简单小妙招来帮你

2017/12/16 11:39: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压腿有助于腿部肌肉的放松,尤其是跑完步后压压腿,拉伸一下紧张的肌肉,瘦腿效果是非常好的,那么你知道哪些压腿的方法呢?一起看看下面这些压腿的小妙招吧。

压腿,简而言之就是拉伸腿,尤其是在做完运动之后,这项工作显得格外重要,一方面压腿能够拉伸肌肉,使腿部线条更好看;另一方面,压腿有利于腿部筋骨的舒展与血液循环。

就如同上面图片一样,这两种压腿方式是需要借助墙壁的,在身体上半部分与墙壁不断靠近的过程中,小腿后面会感受到一股力量在拉伸自己的肌肉,做完一侧之后再换另一侧。

图片中左侧的方式是坐在地上压腿,身体向下弯曲的过程中,大腿根部会有很强的压迫感;右图中压腿的方式是比较常见的,生活中大家经常运用这种压腿方法,既简单,效果又好。

左图中是将一条腿放在一块与腰等高的台阶或者栏杆上,身体从正面往下压,大腿小腿都会感受到一股压力。右边图片是向侧方迈出一条腿,脚后跟着地,手抓住脚尖,身体往下弯曲,就能够很好的压腿了。

图片中这两种压腿方式也是非常简单,只需要照着图片做,左右两腿交替压一压就可以了。压腿其实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情,压完之后会感觉腿被拉长了一样,血液循环似乎也更加顺畅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