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怎么练成大长腿 这几招你需了解

2017/12/16 11:13:12 作者:M61-caiz…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双美丽的大长腿是每个女生所梦寐以求的,一双美腿不仅可以让我们增加自信,还能到处吸引眼球,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但现实往往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

我们常常会因为自己的腿太粗太短而苦恼,因为腿部比例不协调会影响我们整体的美观,在当今这个看脸的时代,拥有一双大长腿确实是很重要的。由于我们的身高在成年的时候已经基本不会改变,所以腿短想要变腿长就只能从别的方面考虑,例如通过减肥、瘦小腿来凸显腿的长度。很多女生的腿没有很长又很粗,这时候就要想办法对腿部进行减脂。

瘦腿的方法很多,比如平时可以少吃一些肉类或米饭,少食多餐,避免全身脂肪过多。当然,这些小诀窍只能解燃眉之急,关键还是要找对方法进行瘦腿、美腿。一个很简单的方法就是每天晚上都能坚持泡脚。因为泡脚能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能让腿部肌肉充分放松,久而久之,腿部的曲线也就出来了。

当然,简单的腿部运动与按摩也是必须的。可以在洗完澡之后对腿部进行从上到下的按摩,特别的小腿的肌肉部位,按摩的力度不需要太大,这样既可以对腿部进行塑性,也能防止静脉曲张。躺在床上的时候可以做一些简单的腿部拉伸运动,让退进行上下伸展,这样也同样能起到腿部的塑性作用,还能促进肌肉的舒展。

身体内部水分的补给也很重要,每天尽量坚持喝八杯水,保证体内水分充足。这样长期坚持下去,相信我们的肌肤也能变得更加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