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可以让腿又细又长又直 超详细的美腿方法来了

2017/12/16 11:07:12 作者:YUd2-w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腿的方法体现在饮食,运动还有药物方面,以及日常的护理,如果选择的瘦腿方法不得当还会变成肌肉腿,会更不美观。正在努力瘦腿的你是不是试过很多方法都没效果?

好的美腿方法就像武林秘籍,为了目标可以不怕苦不怕累的去练习,有一双笔直修长的美腿既可以提升气质又能易于打扮,体态优美。本文介绍一些简单的方法,不但可以矫正腿型有明显的效果,而且还可以通过运动让自己走路没有那么别扭,快来看看吧!

第一:每天早上,可以在房间做高抬腿的运动,每天坚持做五组,每一组一分钟,高抬腿能锻炼到大腿,从而起到燃烧脂肪。

第二:在爬楼梯的时候可以试着用脚尖来走路,尽量走到脚有酸痛感。

第三:睡觉前可以把双腿合拢靠在墙壁大概10分钟。

第四:在睡觉前,做好平躺姿势,然后做蹬自行车的运动,每天大概做50至100个,也可以每天慢慢增加数量。

第五:平常走路尽量加快速度,可以增强腿部肌肉运动,从而能起到燃烧脂肪的作用。

第六:先做平躺姿势,然后呼气,双腿伸直,大腿用力挺起上半身,手臂向上伸直高过头顶,臀部夹紧两手掌心要相对,慢慢调整呼吸。保持这个动作十秒。

第七:先做平躺姿势,上身保持不动,吸气,双腿和膝盖用力收紧,腰身挺直,动作做到位后会感觉大腿和小腿之间会有明显的拉伸。

第八:洗澡的时候可以给大腿进行按摩,温水冲洗过后接着换冷水冲洗两分钟左右,再用手帮大腿按摩,这个动作反复多次可以很好的促进大腿的血液循环,帮助大腿燃烧脂肪。

这些运动都要每天坚持练习才会有一定的作用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