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压力大、易变胖?别吃胖手环贴身管控边吃边瘦

2015/9/9 15:37: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别吃胖手环

blob.png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来啦,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教师成为聚光灯下的明星,收获鲜花、收获祝福。而今年,不少女教师还收获了健康和美丽——一款“别吃胖”智能手环,搭载“别吃胖”APP,能根据个人体质合理管控饮食,不节食、不运动就能控制好体重,轻轻松松就瘦瘦哒、美美哒,真是爽爆了。

容易发胖的职业,教师榜上有名

    谈到胖这个问题,多数都会心里一惊:工作以后你肚子和腰上的肉肉增加了多少?

    有没有可能一种职业会成为你变胖的原因?你可能想象不到,答案居然是肯定的!

    美国知名在线求职网站“职业规划”汇编出十大容易发胖职业,“教师”这个职业不仅榜上有名,甚至还排名很靠前:旅游代理商、律师/法官、社会工作者、教师、艺术家/设计人员/建筑师、行政助理、医生、警察/消防员等安全工作者、市场营销/公共关系从业人员、信息技术从业者。

    为什么这些职业会让人肉肉起来?美国市场调研公司哈里斯互动发布的研究指出,工作中高负荷压力和缺乏运动是罪魁祸首。研究人员调查上述工作人群后发现,44%的人整天坐在办公桌前,连吃饭也不离开,体重因此不断增加,进而诱发一系列健康问题。(资料来源:《生命时报》2012年6月19日)

压力大所以肉肉多?

    教师的工作性质和普通人不太一样,工作量大,学生难教,升学压力大,领导经常要考核等等,都让教师们倍感压力。尤其对女教师来说影响比较大,肉肉不知觉地就缠了上来。

    心理压力、工作压力与睡眠的减少和肥胖,尤其是腹型肥胖有着必然的联系。在急性应激反应中,人体的内分泌系统会通过一系列的刺激反应,产生大量糖皮质激素。压力时间过长,内分泌系统就会产生一种持久的生理变化来应对过高的压力负荷,改变人体的新陈代谢。过高的糖皮质激素可以促进食欲,引起肥胖。另外,糖皮质激素还会与胰岛素等其他激素产生协同作用,使体重增加,特别是引起腹部脂肪的囤积。

 

blob.png

别吃胖智能手环,解决了吃与胖的矛盾

    谁来拯救女教师的身材?别吃胖智能手环帅气登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为上海80后女教师特别赠送智能手环,并且通过与“别吃胖”APP的对接,为女教师定制个人专属的体重控制方案。

    据悉,这款手环除了能够监测睡眠质量、身体水分、记录步数之外,更是一款可以24小时监测身体脂肪率的健康手环,随时、随地、随身,了解自身体脂率变化。另外,别吃胖智能手环还具备实时监测身体水分,提醒用户及时补充水分。

    直接搭载别吃胖APP,所有检测数据同步至APP,体重的一系列变化因素均可直观看见,结合APP推荐的个人专属饮食方案,以及餐前打底、餐后消脂的小妙招,一段时间后,身体逐渐变得轻盈有活力,上课跟熊孩子斗智斗勇也更添活力呢。

blob.pn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