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荐增肥食谱 介绍饮食增肥的四大原则

2015/9/9 15:20:03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增肥必备食谱是什么?有不少瘦人会通过健身来增肥,但要想体重增加,光靠练还是不行的,在饮食上也得多下功夫。有没有比较权威的健身增肥食谱?Yes!这里有一份……

增肥必备食谱是什么?有不少瘦人会通过健身来增肥,但要想体重增加,光靠练还是不行的,在饮食上也得多下功夫。有没有比较权威的健身增肥食谱?Yes!这里有一份健身教练开的健身增肥增肌食谱。瘦子们,赶紧记下来,还有也要记住瘦人增肥饮食四大基本原则。

7点-8点早餐
碳水化合物:一个面包、馒头、花卷或者是米饭、面条都可以(量稍大一些)
蛋白质:一杯蛋白粉、蛋清2个
脂类坚果:核桃2个
蔬菜水果:香蕉一个或者是苹果一个
营养补剂:一片善存片
10点左右 加餐
碳水化合物:面包一片或者是蒸土豆一个
蛋白质:蛋清一个、蛋白奶
蔬菜水果:香蕉或者是猕猴桃一个
12点左右 午餐
碳水化合物:一大碗米饭、面条或者是饺子、米粉都可以
蛋白质:牛肉、肝脏、鸡肉、鱼肉、豆腐、海鲜都可以(红烧、清炖、清蒸任选)
脂类坚果:一把腰果

蔬菜水果:海带、金针菜、菜花、蘑菇、柿子椒、豆芽、菠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