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屁股和大腿上的肉 让你身材更加性感

2017/12/8 10:25: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下半身肥胖会显得整个人矮矬矮矬的,非常没有气质而且穿衣还不好看。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关于女生怎么减屁股和大腿上的肉,让你拥有一双美腿。

来源:站酷

怎么减屁股和大腿上的肉才能有效,让你快速拥有一双美腿呢?以下几种超级实用的运动方法一定不可错过。深蹲运动对于下半身减肥是非常有效的,因为这个动作需要充分调动大腿和臀部的力量,而且这个动作简单易学,适合大多数人锻炼。不过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其一这个动作至少保持两分钟,其二一定要保持大腿与地面平行,臀部略微向上翘。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伏身奔跑样式的运动也是很瘦腿部赘肉的。双手着地双臂直立撑起上半身,双腿伸直脚尖着地,然后将一条腿弯曲脚尖向前点到膝盖位置,迅速转换另一条腿向前点地,双腿类似奔跑的姿态,但是因为需要用腿部支撑固定下半身,所以需要花费的力量更多,消耗的脂肪含量也会更多。虽然这个动作的锻炼效果很好,但是需要女生有较强的臂力做支撑。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侧面高抬腿动作是很常见而且锻炼强度较大的运动,主要瘦大腿和臀侧部的赘肉,有利于更好的塑造美臀和美腿线条。双腿站立,一腿向上向内侧抬起,膝盖的位置要达到腰部高度,大腿几乎整个横在面前,伴随着腰部的转体,这个动作也对瘦腰有一定的帮助,打造细腰美臀大长腿的性感下身。

一个挺翘的臀部和一双纤细的腿部线条能够使得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性感美丽,浑身尽显女人味。所以想要拥有一个好身材,就赶快行动起来吧!利用这些瘦身动作打造令人羡慕的身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