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减肥果蔬汁排毒减肥 以下几款总有一种适合你

2017/12/6 9:59: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果蔬汁是蔬菜瓜果榨的汁,富含抗氧化物,通常,企业对果蔬汁可以理解为以水果、蔬菜为基料,通过加糖、酸、香精、色素等调制的产品,称为果蔬汁饮料。

来源:站酷作者:Sisacorn

有很多肥胖的人总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发胖,总觉得自己吃得也不多,平时运动锻炼也不少,可是为什么还会发胖呢?其实减肥不仅在于减掉脂肪,更重要的是要排出体内毒素,体内积累太多毒素,平时所吃的食物中有些含有有毒物质,吃进体内之后又无法及时排出体内,所以无论怎么运动,都无法减掉自己身上的赘肉。

那么今天就由小编推荐几款既可清热解毒,又可减肥瘦身的蔬果汁给大家饮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适当地进行挑选。

1.黄瓜汁。新鲜的黄瓜内含有丰富的丙醇二酸,这种物质可以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而且黄瓜还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可以通便润肠,加快代谢废物的排出。

2.芹菜汁。芹菜是常见的蔬菜之一,它的味道比较清香,可以增加我们的食欲,促进消化。在天气炎热的时候,早上起床洗漱之后喝上一杯芹菜汁,还可以消暑解热。芹菜中的维生素含量特别多,尤其是维生素A和C,所以喝芹菜汁可以很好地补充我们体内的维生素,平时在两餐之间饮用更可以清热解毒,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3.苦瓜汁。苦瓜热量很低,它可以清热排毒,对于排毒减肥很有效果,但有人不喜欢苦瓜偏苦的口味,所以将其榨汁之后可以加入一点蜂蜜,或者搭配一些水果一起饮用,那么口味会好喝很多。另外,榨汁剩下的苦瓜渣不能扔掉,可以拿来吃掉。

因为苦瓜渣中的大多数纤维不会被人体所消化吸收,可以使肠胃不断地进行蠕动锻炼,从而促进脂肪的燃烧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肠胃不是很健康,那么一天至多只可以吃两根苦瓜,即两杯苦瓜汁的量,如果你的肠胃很健康,那么你就可以吃四根,但也不可以超过四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