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水减肥法的时间表 喝水瘦身的秘诀

2017/3/10 17:02:11 作者:J-huangr… 来源:伊秀美体网
水是生命之源,我们每天都需要补充大量的水分来维持日常的生命行为。不仅如此,多喝水还能促进肠胃的蠕动,促进肠胃消化,那么什么才是正确的喝水时间呢?

多喝水对瘦身有一定的帮助,所以正在减肥的小姐姐们就需要认真看看这份正确喝水时间的秘诀。那么喝水对于减肥有什么帮助呢?其一,喝水能够促进脂肪的燃烧,以及血液的循环。特别是热水,多喝热水能够有效提高肠胃的技能,使内脏的温度稍微上升,随之,其身体的新陈代谢的能力也会有所提升,那么脂肪燃烧的速度就会加快了。

第二,多喝水能够提升内脏的机能,有利于毒素的排出。多喝热水,提高内脏温度,内脏活动得到了促进,有利于体内毒素的排出,并且同时能够增加肝脏、肾脏的活力。第三点,多喝水能够增加排泄次数,将体内不需要的水分排出。多喝热水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并将体内多余的水分排出,多喝水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很好的改善便秘的尴尬状况。

那么讲了这么多,到底正确的喝水时间是怎么样的呢?下面伊秀网的小编给大家讲讲正确的喝水时间吧。经过一晚上睡眠的消耗之后,身体会呈缺水的状态,所以起床之后最好喝2500cc的水。八点半为第二杯水,当我们刚从睡眠的状态中恢复过来时就要开始上班或者上学了,时间总是比较匆忙,此时身体也会出现脱水状况。十一点为第三杯水,在工作了一段时间后,补充一杯水有益于放松心情。十二点五十,午餐结束后也要几时补充水分。三点再喝一杯水,提神醒脑。五点半,在晚餐前喝上一杯水,能够增加饱腹感。晚上十点,睡前再喝上一杯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