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坚持深蹲可以瘦腿吗 让小腿迅速纤细的秘诀

2017/5/21 13:42:15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想瘦腿的姑娘们来说,只要能见效,几乎是什么办法都愿意尝试。深蹲就是很多人都尝试过的瘦腿方法,只要每天坚持这些深蹲的动作,15天就能见证神奇的瘦腿效果。

每个姑娘都会希望自己拥有一双如模特般纤细性感的大长腿,但事实上,生活中拥有完美腿型的女生非常少。所以大部分姑娘追求的只是让自己的腿更细,并为此而尝试各种瘦腿方法,而深蹲就是很多女生都尝试过的方法。

那么通过深蹲来瘦腿,到底管用吗?其实深蹲是一种运动强度很大的动作,能够让腿部的肌肉得到强力拉伸,长期坚持下去,确实是会有瘦腿的效果的。

要想更快地蹲出瘦腿效果,那动作就一定要标准。下面这几个动作,特别适合想通过深蹲练习来瘦腿的朋友

第一个是囚式深蹲。双手交叉在脑后,保持手臂成一条直线,这样有利于你的胸和后背都保持挺直。然后就可以开始下蹲,尽量往下直到大腿和小腿呈垂直后起立,再按此循环就可以了。这是深蹲的基础动作,建议由这个动作开始。

第二个是握胯深蹲。双手紧握胯部,双腿呈八字型,开始深蹲后双腿是外扩的就对了。这个相比上个动作难度小一点,适合两个强度大的深蹲动作作为中间的调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