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蹲可以瘦腿吗 正确姿势才是关键

2017/4/26 16:07:13 作者:YUm-gaoq… 来源:伊秀美体网
深蹲到底会不会瘦腿是每个减肥的妹子的疑问,其实正确的姿势一定会瘦腿的,错误的姿势反而会粗腿,所以一定要掌握正确的瘦腿姿势,只有这样,身材才会越来越好。

几乎每一个刚入减肥圈的女生都会有一个疑问,深蹲会瘦腿吗,为什么有人说深蹲会使腿越来越粗呢?那么事实到底是什么呢?其实,深蹲并不像表面那么简单,只是随便蹲蹲而已,其实也是要讲究方法的。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深蹲方法,就可以瘦腿哦。

刚刚接触深蹲的女生们一定要知道深蹲的正确姿势:两个腿张开的时候要和两肩同宽,腰部一定要挺直,切不可七扭八扭。下蹲的时候要慢慢地,不能速度过快,这样对膝关节和踝关节不好。身体下蹲的过程中,膝盖不要超过脚尖,直到大腿与地面成九十度。

深蹲其实讲究的就是一种技巧,只要朋友们掌握了,然后坚持锻炼,就可以达到减肥瘦腿的效果。其实,除了能瘦腿之外,深蹲还有其他意想不到的好处。“无深蹲,不翘臀”估计很多人都听说过,这种说法其实很对的,深蹲对翘臀来说效果特别的好。

我们都知道,运动分为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有氧运动减脂,无氧运动塑形,而深蹲便是无氧运动中最简单、易操作的一项运动。如果长时间的练习深蹲,就会锻炼肌肉,使腿部以及臀部的肌肉线条更加紧致,使身体看起来更健康,更好看。

深蹲有这么多的好处,那么有没有坏处呢?答案是有的。深蹲一般来说危害性很小,但是如果姿势不正确的话,会严重的损害膝盖。因为下蹲的过程中,膝盖受力非常重,长时间的关节摩擦会使其越来越脆弱。所以,在练习深蹲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一旦出现任何不适,就要停止休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