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腿根怎么减肥快 这个方法超管用

2017/12/5 10:07:12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句话说到:减肥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因为女人总是会对自己的身材感到不满,即使已经很瘦了却又觉得曲线不够漂亮。所以,女人也总是为减肥而烦闷和操心。

很多人觉得大腿的肥肉很难减掉,因为大多数人都习惯或因工作原因被迫久坐,于是脂肪就会慢慢地囤积,大腿肌肉得不到刺激便很容易胖。许多人都会有大腿根部赘肉很多大腿很粗的问题,想要瘦大腿要怎么做?以下方法可以帮到你。摩擦或刮痧大腿根部的肉,让根部血液流通,促进循环。但是不能太过用力,因为大腿根部的上皮组织较脆弱,容易受伤。

另一种方法是空中脚踏车。先平躺在在地上,双腿抬起与地面形成一个直角,然后屈膝小腿与大腿成90度角,双手自然垂放在平地上。将一脚踢出,且踢出去的脚背要绷直下压,这样也能锻炼到小腿肌肉,用大腿带动小腿用动,这样效果会更好。记住踢出去的脚不能落地,应该悬空,就像在空中骑自行车一样。坚持做3分钟左右即可,动停止后适当休息。

还有一种侧身抬腿的方法。这个动作不仅可以锻炼大腿内外侧的赘肉,还可以锻炼及腰侧肌肉,使这两个部位的肉不至于松懈。动作:右侧卧的姿势,用右肘和左手掌支撑上身,右腿屈膝,左腿伸直。左腿向上抬起然后还原,反复做30次。然后反方向做同样的动作。要注意的是:腿抬起来时不能甩腿,还原时也要控制不能落地。

对于大腿根这样难以减掉的赘肉,需要长时间的坚持并且逐渐加量地锻炼才能见到效果。不要急于求成,每天坚持做并且控制自己的饮食习惯,就能和烦人的赘肉说拜拜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