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白酒生姜治减肥吗 这是谣言还是事实

2017/12/5 10:01:12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每一位女生一生的事业。那么如何有效减肥并且不反弹呢?不妨试试白醋白酒生姜治减肥吧!相比市面上不知名的减肥药,健康天然无刺激的减肥方法才是正确的选择。

减肥有很多方法,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白醋白酒生姜减肥法。这个方法为什么可以减肥呢?不妨先来看看它的材料有何功效。生姜是可以驱寒的,白醋白酒可以杀菌排毒、软化血管。所以这样的组合可以帮助去除体内寒毒,软化血管,减少胆固醇,具有一定的减肥功效。那这些材料要怎么制作,怎么使用才能达到减肥效果呢?

做法很简单,先把姜剁碎,剁碎才能更好地散发出姜液,发挥好它的功效。然后用白酒轻轻擦拭干净肚脐,再把生姜放在肚脐窝,往里面滴几滴白醋。白醋的作用可以帮助生姜的汁液进入体内,发挥作用。如果你担心这些材料掉落,你可以用纱布或者创可贴贴住肚脐,不让里面的东西掉出来。大概敷一天就可以取下来了。

除了这个方法,医生建议还是要保持管住嘴、迈开腿的原则减肥。那就是让大家控制饮食质量和摄入量,增加适当的运动量。有效的脂肪代谢才是减肥的有效方法。很多人认为自己做不到坚持运动,然后选择药物减肥。药物减肥有一个很大的隐患,就是会反弹。而且药物有一些不良影响,这些物质会对身体造成或多或少的伤害。所以,建议大家不要选择减肥药。

健康减肥很简单,不要相信毫无根据的偏好,多听医生和健身教练的建议,相信你很快就能瘦下来了!健康天然无刺激的减肥方法才是正确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