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中药减肥奥秘---纤纤玫瑰减肥瘦身汤

2010-8-2 10:50: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现在百度一下,就可以找到很多的瘦身产品,塾不知道其中很多是含有化学成份的西药类产品,而这些西药,大多数含有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长期摄入对人体的危害可想而知。那么什么样的瘦身产品才是最健康安全的瘦身方法呢?

现在百度一下,就可以找到很多的瘦身产品,塾不知道其中很多是含有化学成份的西药类产品,而这些西药,大多数含有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长期摄入对人体的危害可想而知。我们经常看到这样的报道,某地某人吃了某种减肥药而送医的新闻,近日笔者就看到一则非常令人痛心的报道:减肥药含K粉续:10名女孩精神出问题!例子就不多举了,大家可以在百度搜索新闻查到很多的相关报道;

      那么什么样的瘦身产品才是最健康安全的瘦身方法呢?中医对减肥有什么样的对策吗?搜索了一下,发现中医里采用自然疗法的减肥的方式也有很多种,有调理、针炙、推拿、其中调理因为其便利性,而且更加健康自然的方式越来越被现代人所接受那么现在我们是不是可以总结出,最健康最便利的瘦身方法是中药调理减肥。那就一起摆脱掉那些西药吧,去寻找我们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

      笔者最近就发现一个人气非常高的瘦身汤,就是“纤纤玫瑰减肥瘦身汤”——这个“纤纤玫瑰减肥瘦身汤”据说是一个老中医的一个瘦身方子,采用纯天然的花草配方,通过对身体进行调理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现在网上也传得非常火热,笔者也通过在淘宝网搜索“纤纤玫瑰减肥瘦身汤”找到其店铺 (https://shop58151026.taobao.com),仔细查看了它的减肥原理;原来,中医认为,肥胖是因为体内湿气聚集,形成痰湿,也就是说人水湿太重,也有很多人说喝水也会胖,就是这个原因。那么水湿的污浊部份形成脂肪,中医认为,水湿无法排出体外日久渐渐形成肥胖,而脾是化解水气的重要器官,脾好,水湿就会聚集在体内,从而中医提出根治肥胖不反弹的办法就是六个字“健脾化痰除湿”。

      那么这个纤纤玫瑰减肥瘦身汤——这个传奇减肥瘦身汤是否有根据呢?笔者就此采访了多名老中医得知,在清代名医陈士铎的《石室秘录》中就记载了用健脾化痰来治疗肥胖症的,他在书中对肥胖症的成因提出了精辟的论述:肥人多痰,乃气虚也。虚则气不能运行,故痰生之。这句话就是说,肥胖是因为体内多痰湿,痰湿生成又是因为脾气虚弱,对水湿的运化功能减退,从而导致体内湿浊凝聚而为痰湿。那么看来“纤纤玫瑰减肥瘦身汤”中的观点是有依据的。

    纤纤玫瑰减肥瘦身汤——传奇减肥瘦身汤——老祖宗留给我们的瘦身方法,既然老祖宗留给我们这么一笔财富,那么为什么我们不去好好利用和珍惜呢,而去吃那些昂贵的西药,不但不能减肥还带给我们一身的副作用。笔者在此奉劝正在寻找瘦身产品的你是否也考虑一下健康的中药调理减肥呢?这个纤纤玫瑰减肥瘦身汤目前在淘宝网有销售,大家可以到淘宝网上去找找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