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媲美维密超模的泰勒 如今竟胖的连粉丝都不敢承认了!

2017/12/4 11:49:56 作者:liyuanf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泰勒一直是粉丝们心目中的女神,就连路人小编也时常忍不住舔屏。180的模特身高,再加上纤细完美的身材,完全不输给维密超模!可是近日,女神好像发福了......

泰勒一直是粉丝们心目中的女神,就连路人小编也时常忍不住舔屏。180的模特身高,再加上纤细完美的身材,完全不输给维密超模!

可是近日,女神好像发福了......

粉丝们表示接受不了这个打击,“这不是我们的泰勒!”。更有众多网友戏称,霉霉泰勒已经成了张惠霉。

即使身材毁了,可泰勒颜值依旧啊!不像其他妹子,那真是“一胖毁所有”,本来颜值就不高,一胖就更惨了。

如何才能避免自己发胖呢?

1.控制饮食。

尽量少吃糖分重、脂肪高的食物,要多吃清淡、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晚餐一定要少吃,千万不要吃夜宵。

2.适量运动

每周运动2-4次,消耗身体多余的能量。可以选择跑步、瑜伽、健身等方式。

3.改善走姿、坐姿

不正确的走路姿势和坐姿都会让身体发胖,通常是变的浮肿。除了改善姿势,还要多做腿部按摩,防止脂肪堆积。

颜不好那是天生的,身材不好那可就是自己造成的(除了遗传性肥胖)。保持身材需要有强大的控制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