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术前后乳晕对比照  帮你找回女人的自信

2015/8/15 9:36:48 作者:O2-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乳晕对比照
乳晕再造对比照中可以看出乳晕就是乳头根部周围色泽较深的环形乳房皮肤,有的女性不满意自己的乳晕就可以通过乳晕再造图片来了解了。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几组乳晕对比照。

乳晕再造对比照中可以看出乳晕就是乳头根部周围色泽较深的环形乳房皮肤,有的女性不满意自己的乳晕就可以通过乳晕再造图片来了解了。乳晕是个敏感的部位,很多人想做这个手术,但不敢去医院。

乳晕漂红整形前后对比照

爱美人士通过乳晕漂红整形手术之后,乳晕不再是暗黄的了,粉红的乳晕让整个胸部看起来更加迷人性感。乳晕漂红整形可以调理乳晕受损组织,从而使乳晕从深咖啡色转为鲜嫩润红,恢复为少女般粉红性感,细腻有光泽。乳晕漂红整形手术过程中,通常使用药物漂剂涂抹,略施按摩,恢复乳晕红润娇嫩。乳头漂红可以改善乳头的颜色,但是很多人都因为担心乳头漂红会影响到术后的哺乳而不敢进行手术,或者我们可以通过一组术前术后对比图来了解其术后效果。乳晕漂红是利用刺青或激光漂红法,或者是药物漂剂涂抹,略施按摩,保持乳头的红润娇嫩。当中最为流行的方法是激光漂红法,因为它是利用特定的波长作用在乳晕上,能够让乳晕的颜色变成统一的颜色,术后效果自然理想,而且不会产生副作用,深得受术者的喜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