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脸变瘦变尖      关键是让脸动起来

2017/12/3 10:05:12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脸看上去胖胖的,涂瘦脸霜也不见有改善,如果不想做整容手术,那不妨尝试让脸上动起来达到我们想要的瘦脸效果。以下有四种方法可供参考,快让脸上动起来吧。

来源:站酷

不是所有人脸上肉肉的,或者说是包子脸都会被称为可爱,因为你不是网红,你不是明星。相反的我们会被人称呼为“大饼脸”,也就是丑的同义词。我们也想要拥有一张可以戳死人的锥子脸,可是除了动手术之外还有别的方法可以让我们梦想成真吗?答案是肯定的。

来源:站酷

第一个方法就是“打脸”,每天早晚洗脸之后,可以用自己的双手轻轻的拍打面部只是脸颊微红为止,这个方法可以有效的促进我们面部的血液循环,让脸色变得更加的有气色之外,还能达到修饰面部的线条,达到突出面部轮廓的效果。

第二个方法就是放松面部的肌肉,就是每天空闲的时候对着镜子做多种多样奇奇怪怪面部的表情,来锻炼我们的面部肌肉。

第三个方法就是用力的将嘴巴的鼓起来并且持续15秒钟的时间,然后再用力的将嘴巴瘪起来并坚持同样的时间,想象一下我们是在吹气球就是这样子的。这个方法能够有效的消除面部的肉肉。

来源:站酷

第四个方法就是用除开拇指的四根手指并拢放在脸上。由内至外在脸上按照画圆圈的方式轻轻拍打面部4到5圈。然后换另外一边的面部按照同样的手法进行。在拍打的时候,由于嘴巴肌肉达到放松的状态,故此时的嘴巴是微微张开的。

以上四种方法都需要我们持之以恒的去进行,才能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如果想要让自己的脸变瘦变尖,那就从上面选择一种你喜欢的方法,坚持做下去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