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柚子茶的功效是什么 既能清肺止咳也能润肠通便

2017/4/26 15:22:14 作者:YUl-ou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蜂蜜柚子茶的功效
柚子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柚子既有食用价值也有药用价值。柚子中的主要成分是维生素C和柚子酸,还含有一些果胶、钙质等。柚子除了可以鲜食,还可以做成蜂蜜柚子茶。

柚子是一种很常见也很健康水果。柚子的口味酸甜,带着一种淡淡的清香,好闻又好吃。柚子既有食用价值也有药用价值。柚子中的主要成分是维生素C和柚子酸,还含有一些果胶、钙质等。柚子里,维生素C的含量特别高,100克的柚子,维生素C就有150毫克。

大家都知道,维生素C可以美白皮肤,还可以预防感冒,增强抵抗力,所以,美味的柚子也同样具有了这些功能。柚子除了可以鲜食,还可以做成蜂蜜柚子茶。蜂蜜柚子茶能够美容养颜,清肺止咳,润肠通便,在日本、韩国和中国都非常受欢迎。那么,怎么做蜂蜜柚子茶呢。

先准备原料,一个柚子,100克白糖,250克蜂蜜,还有一个大的玻璃瓶。玻璃瓶要提前放在煮沸的水里消毒并自然晾干。

第一,把柚子放在热水里泡一下,这样,方便后面的操作。

第二,拿把刀,把柚子皮最外面的那层黄色的皮削下来。注意要削的薄一些,不要带白色的瓤,因为白色的瓤是苦的。把黄色的皮切成细丝,放点盐,腌制一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