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柚子茶的功效是什么 既能清肺止咳也能润肠通便

2017/4/26 15:22:14 作者:YUl-ou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蜂蜜柚子茶的功效
柚子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柚子既有食用价值也有药用价值。柚子中的主要成分是维生素C和柚子酸,还含有一些果胶、钙质等。柚子除了可以鲜食,还可以做成蜂蜜柚子茶。

第三,把柚子的果肉剥出来,把果肉切一下,切得稍微碎一些。

第四,取一个干净的锅。把柚子皮,果肉,冰糖都放进去,再加上水,开始煮。用大火煮开后,转小火。记得要不停的搅拌,因为容易糊锅。等到汤汁变得粘稠,柚子皮变得透明的时候就差不多了。关火,让它自然冷却。

第五,等到汤汁冷却到50度左右的时候,把蜂蜜倒进去,搅拌均匀。蜂蜜一定要这时候放,因为高温会破坏蜂蜜的营养物质。然后把它们倒进瓶子里,放进冰箱冷藏就可以了。以后想吃的时候,舀一勺,用温水冲开,随吃随取,非常方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