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还不知道蜂蜜柚子茶的功效吗 再不看可就晚了

2017/4/15 16:22: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蜂蜜柚子茶的功效
每当进到办公室时都会看见女同事泡着各种各样的茶叶,有玫瑰花茶、茉莉花茶、普洱茶等。久而久之,大家会发现那些皮肤好又苗条的同事杯子里都会有这样一种茶,蜂蜜柚子茶。

夏天即将到来,马上就可以名正言顺地露出小蛮腰和大长腿,低头看看自己腰上的救生圈和自己粗壮的大腿,抬头看看镜子中的暗黄的脸,这样怎么对得起即将到来的夏天呢!下面就向大家推荐一款好喝又美容减肥的茶饮,蜂蜜柚子茶。这种茶饮在市面上的成品很多,大家一定要慎重选择。相信有了这款茶饮,我们肯定会完美的度过这个夏天的。

柚子,富含维生素C,常吃可以提高免疫力,有效预防感冒。蜂蜜柚子茶中不仅含有柚子的果肉,还有经过处理的果皮,如果在家自己做的话,一定要先用盐好好搓洗果皮,再放入开水中煮开,这样才可以有效地去除果皮上的苦涩。而其中的蜂蜜更是滋补的良品,高质量的蜂蜜没有添加化学成分,因其具有雌性激素,女性吃了可以延缓衰老,令容貌焕发光泽。

12下一页